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各省美术联考 - 湖北 - 正文

2014湖北美术统考合格线本科187分专科160分

来源:荆楚网 2014-1-1 10:06:25

湖北美术统考合格线定了 本科:187分 专科:160分 楚天都市报讯 (记者罗欣 通讯员巩平)昨日,省招办公布我省2014年美术统考合格控制分数线:本科合格控制分数线为187分,高职高专合格控制分数线为160分。

  从美术统考一分一段表可以看出,全省有17597名考生的美术统考成绩在本科合格线上,约占全体考生人数的71%,比去年高5个百分点;有23926名考生在专科合格线上,约占考生总数的96%,比去年高3个百分点。

  据悉,全省考生报考包括经教育部批准实行自主划线的44所院校(含独立设置的艺术本科院校)在内的在鄂招生院校的美术类专业,必须参加省统一组织的美术类专业统考。未参加全省美术类专业统考或统考不合格考生,不能报考所有高校组织的美术类专业校考,即使取得了高校的合格证也视作无效。
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